慵懒的多动症

完全流水帐👣

【七斑】B型浪漫

*不是贺文…就是,刚好写完  哎

*ooc又ooc  甚至土味

*被胡编乱造的现实背景


——————————


偶热,真的很偶然,斑斑不过是随便一瞟,就看到了崔荣宰换衣服间隙里背上脊柱那处的浅沟,有汗滴滑下,为白色的肌肤添了点晶莹剔透的感觉。

“斑斑,怎么了?”已经换好衣服的崔荣宰转头就看到他正盯着自己发呆,他一边顺头发一边问候,对斑斑关注的眼神不甚在意。

“啊,没事。”斑斑回过神,移开视线前随意笑笑,脑中的那一幕却挥之不去。荣宰哥为了练身材而增重出来的的肉已经紧实了许多,总感觉手感会很好,加上一点汗又会有些滑……

不。斑斑摇摇头,想什么呢?自己。



斑斑是很会控制自己的人,比如害怕想多了就会产生一些奇怪的情绪,便多多暗示自己别再注意这些,果然从剩下的演出到回到酒店休息都没再想起这个他平日不甚打交道的哥哥,到晚上也没做奇怪的梦,一切安好。

在法国的演出已经结束,但因为要再拍点视频拿来做花絮和团综之类的,第二天上午七个人在摄像机的伴随下又出门了。

坐上保姆车后斑斑戴了耳机放着轻柔的歌准备小憩一下,才走了没几分,就在朦胧中感到重力从左边肩膀传来,稍稍睁眼,发现是王嘉尔困睡着了。斑斑叹了口气,那人繁忙的行程真的让任何人看到都会心疼。他调了一下坐姿,好让王嘉尔靠着他舒服点。但没想到自己不知道哪里没撑好,自己的身子也朝右边倒了过去,后肩压在另一个人的胳膊上,头正好靠在那人的颈窝处。

稍微受到点惊吓后斑斑抬起头,正对上那人也看来的视线:是崔荣宰。

崔荣宰成了叠罗汉里最底下的那一层,却丝毫没有不适,反倒是微笑着,左臂大方的伸开在斑斑背上拍了拍,做口型给他:好好睡吧。

“哥……”斑斑小声的叫了崔荣宰一声,犹豫的心情收到崔荣宰肯定的眼神后消散,干脆把头转了转,在崔荣宰肩头上找了个舒服位置闭眼睡了。

或许是因为崔荣宰长了些肉的关系,厚实的肩膀让斑斑靠着,比以前的每一次在车上睡得都要舒服。



下了车后从闲逛开始就已经被录入了镜头,崔荣宰顺了顺头发后拿鸭舌帽盖住头发,虽然懒得把自己整理的多精致,但起码也做到了清爽能看。那边斑斑倒是很好的保护住了发型,可睡了一觉起来眼睛不知为何肿了起来,只好拿出墨镜戴上,倒也酷得很。

拍照录像不仅是跟摄人的工作,也是GOT7七个人的爱好。而七个人中,认真在将其提升为技能的人,除了已知的林朴斑三个人,最近又多了一个叫崔荣宰的进修者。听从朋友的建议也买了一个相机,却还没太学会怎么使用,胡乱调了几下光圈后也没找到想要的效果,阳光干燥地落在脸上,让崔荣宰开始有些焦躁。

落在乐于助人的善良斑斑眼里,斑斑就不得不出手相助了。

“哥?怎么了?”斑斑凑过来一副可以为其排忧解难的样子,崔荣宰立刻就把难题抛过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这曝光也太严重了!”

斑斑放下自己的相机,接来崔荣宰的看了一眼就明白了:“哥的ISO调的太高了,要往低改一下。 然后……嗯,光圈其实不用调也可以,回到原位就够了哦。”

把相机递回去问这个效果怎么样时隔着墨镜也收到崔荣宰眼里足够亮堂的崇拜:“你懂好多啊。现在是斑老师了呢~”还调侃他。

斑斑搭了梯子就往上爬:“嗯哼,那我们荣宰学生学会了吗?”

崔荣宰也继续陪他演,认真的表情还真像是好学多问的乖学生,一本正经地回答:“嗯!以后还要斑老师多多教呢!”

这哥,好像比以前的印象里还要可爱啊?

事不宜迟,斑斑拿起相机顺手就对着崔荣宰拍了一张,咔嚓一声吓了崔荣宰一跳:“什么啊!哇,忽然拍照?”

斑斑咧开嘴得意笑着:“学费。”



在回泰国的飞机上,斑斑只是独自一人的。跟与成员们一起奔往某地不同,难得的安静里也掺着深刻的寂寞,有点想这群朋友,斑斑便拿起手机开始翻相册,没几下就翻到了之前给崔荣宰照的照片。画面上的崔荣宰正视镜头,眉毛稍稍上挑,大睁的眼睛里还装着“老师多教我点知识”的讨好意味,右眼下的那颗痣将那双眼睛点缀得更加漂亮;肉肉的嘴唇……斑斑翻了个白眼,想起曾有人说嘴唇薄厚可见此人情义浅深。忽然搞起迷信让怕鬼的唯物主义者斑斑平白无故地掉了三分情调。

他开了个机上漫游,给手机通了网把照片发给了崔荣宰,什么字都没配,就想看看崔荣宰的反应。

很快那边就回了消息:“这是……?在法国的时候拍的吗?”

是的哦。斑斑回复。

“怎么忽然翻出来啊,”崔荣宰发了一串笑,又写:“知道吗,当初我刚来宿舍的时候,一开门看到你,第一眼就看到了你眼睛下的痣,那个位置和我每次照镜子时候看到的位置几乎是一样的!我当时就懵了,我想‘世界上另一个我就这么出现了?我穿越了?我会不会死啊?’那一瞬间担心了好多。”

一段一段的字把斑斑逗乐了,他动起手指兴致勃高昂地打起字:“我那时候才是懵!门外的凉风就那么吹着我一丝不挂的身子,而面前站着的人我根本就不认识!OMG!我真是要疯了!”

崔荣宰立刻回复了一大段的大笑外加一个表情包,又写道:“然后我再定睛一看,这脸完全和我不一样啊?尤其你那时候长得还像个初中生似的,我就更迷惑了!”崔荣宰插了个憋笑的表情包,继续写:“最后你一开口,泰味儿的韩语就来了,我才回归现实开始认真分辨:这谁啊?我不认识吧?”

斑斑都能想到崔荣宰那从震惊到怀疑人生的表情转变,太好玩了!“呃噫,哥可是在那几秒里就把我全身上下都认了个遍了,怎么还能说出这种话?”

调戏的话发过去,斑斑意外地有些脸红,当初真的裸着身子对着崔荣宰的时候都没有这种心尖发痒的紧张,如今一句不明显的试探话却让他难得地感到了一丝羞涩,不知道那边的人会怎么回他。斑斑锁了屏在手间把玩着手机等待回信,才20秒他就已经开始着急了,45秒的时候担心那边崔荣宰的心思,70秒的时候,斑斑的心已经死了:爱咋地咋地吧,我放弃了。

可是手机提示音就在第78秒的时候轻盈地响了起来:那我们现在都这样熟了,我还被斑某人到处看了无数次呢,扯平吗?

什……!?斑斑的手指压着微张的嘴,眼睛盯着屏幕,感觉脸上烧着好几簇小火苗,手掌按过去都难以熄灭的那种。试衣间里的偷看,保姆车里的窥探,还有无数次同路走时目光的飘转,竟然,都被他发现了?

斑斑压着眉头轻揉,许多时候连他自己都没发现,明明让自己不要过分在意对方的事,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失控了,而这样的自己果然也暴露了出来。

但好像并不是坏事。斑斑放弃了强制压下回消息时候不自觉扬起的嘴角,指尖在屏幕上点出回话:我可是100%的都给哥了,我从哥那里却只拿到了30%,这样怎么能算平呢?

“呀,真是个爱讨价还价的小鬼。”崔荣宰笑着摇摇头,“想要吗,哥的100%。”他问斑斑。

一个“想”字刚打出来,斑斑又反应过来,删掉后改为:“等价交换,哥是必须要给的呀。”

“嗯,知道了。”

知道了?知道……啥?斑斑被崔荣宰过分简洁的回答浇了一盆水,脸上的小火苗都灭了,脑子里刚被暧昧的情绪糊上的浆糊熔解蒸发,脑筋转地飞快,却没有方向: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第一天的个人见面会结束后留有一天空闲,斑斑在第二天起床后正计划着要去哪里逛逛时,来了一个陌生电话,称有快递需要他签收。这份快递来的莫名其妙,身为火遍国内外的偶像,当然是被助理代为签收了。于是助理一脸莫明其妙地把一束花递给了一脸懵的斑斑。

两人对着花束懵了半天,斑斑才忽然看到花中间还塞了一张小卡片,写着:

做得很棒!我们斑!——崔荣宰

卡片上的主角无意识的小声惊叹,转头就拿起手机要给送礼的人打电话,那人的电话倒早了一步先来了。

“斑啊,我订了东西给你送过去了,收到了吗?”

一听到他的声音,斑斑就忍不住要笑起来,嘴唇抿了两下才控制住,答话:“嗯,收到了。”顿了一下,在崔荣宰接话前又开口:“哥,你……这么浪漫的吗?”

电话那边静了两秒钟,听筒才收到崔荣宰一口长长的叹气,崔荣宰颇为无奈:“我本来也是个很有情调的男人好吗?”

斑斑噗嗤笑出来:“而且还很直球的那种。”

崔荣宰大方承认,他一直不是善于隐藏心思的人,遇到喜欢的事情就会扑上去专心去做,遇到喜欢的人也会忍不住地示好,既然自己是这样的性格了,也就不必要再拐弯抹角地作什么深沉模样。也好在崔荣宰是这样的类型,才让从飞机上一直疑惑不安的斑斑得到了宽慰。

“哥,我……”电话那边很安静,自己的房间里也很安静,斑斑听得到心里敲小鼓的声音,更觉得自己的每一个字都跳地很突出,连不易被察觉的气息都需要控制一般小心翼翼地张口。现在,此刻,只这一点安心满足,就够换来他全盘托出自己的心情。

“我喜……”

“Hey!Bro!!”一声仿佛破锣的嗓音猛地冲进来,给斑斑震得手机差点掉在地上,惊恐地瞪大眼睛抬头去看,这“不速之客”竟然是段宜恩!

斑斑的脸皱成一团,要不是年龄不小了,他真想直接哭出来,“哥!”喊段宜恩的时候声音都软了小半度,连气都没得生了。

后知后觉自己似乎扰了别人什么事的段宜恩摸摸后脖子,试探:“要不……我先出去?”

还在韩国的崔荣宰没看到斑斑的表情,只觉得有趣:“Mark哥过去了?”

“是……”斑斑又转头把段宜恩招进屋子,表示不碍事。“那我先挂了,招呼一下Mark哥。”

看到斑斑挂了电话,段宜恩立刻举起不知道从哪搞来的手幅,向斑斑表示抱歉。也不知道这哥怎么这么会讨人喜欢,斑斑只能先把自己的恋爱往旁边放放,投入眼前事了。



有段宜恩陪着的两天里斑斑的表演准备得更顺畅了。明明在家乡,斑斑却过出了一点异国他乡的味道,仔细想想大概是因为真的懂他工作生活的人们更多的是在韩国了吧。另外还有一个他喜欢到牵挂的人,也不在身旁。

和斑斑呆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晚上,段宜恩根据两天里观察终于忍不住开口:“你恋爱啦?”从浴室里出来端着杯子正优雅小酌的斑斑瞬间被呛到没了形象。

“我……”然而百口莫辩。斑斑去旁边抽了纸来擦嘴边,轻轻点点头承认了:“嗯,算是吧。”

“和谁?还没和大家说呢吧?”

“和……”和队友谈恋爱这种事情不知道能不能说出口,而且对方还只是以很暧昧的态度在和他来往,也不知道这种状态是否可以由他单方面宣布,斑斑看着段宜恩的眼色,十分为难。而段宜恩则神色坚定,一副要给斑斑操办整件恋情一般,年长大哥的气场这时爆发了出来。

斑斑心一横,意志倒在了大哥那里:“和,荣宰哥……”

段宜恩接收了三秒钟的信息才终于读取到内容,眼睛倏地睁大,“荣宰?崔荣宰?”

“嗯。”

段宜恩瞪着斑斑想了半天什么东西,才又彻底放松身体躺进靠枕里,恍然大悟:“我说怎么我来之前荣宰一副想叮嘱我又开不了口的样子,原来你们已经是这样的关系了啊。”

“荣宰哥吗?”斑斑窃喜,既然崔荣宰也有如此慌乱的一面,那也证明他们两人的关系确实不一般了吧。

尽管如此,在第二天送段宜恩去机场的时候斑斑还是嘱咐他先不要对外宣扬他和崔荣宰的事情,他想两个人好好的见了面再讨论以后的事情,段宜恩捋了捋他的头发,无条件地答应了。“你们都要好好的呀。”



令斑斑感到惊喜也有趣的是,崔荣宰的小浪漫并没有停止,每当他换一个城市去演出,崔荣宰都会在当地挑一份礼物给他,除了花束,还有一些吃吃喝喝的和时尚单品等等,半个月的行程里斑斑也收获了不少。

最后一个城市的演出也结束了,斑斑早早洗漱完躺进被窝里,明天的航班在晚上,他可以睡很久,于是连闹铃都没上他就挨着枕头睡着了。一顿饱眠后再睁眼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醒了醒神后拿起手机去联系崔荣宰:“我今晚就回韩国了,我们见一面吗?”

“好啊,”崔荣宰立刻回了消息,“什么时候呢?”

今晚……是最好的了。斑斑这么想着,手机里写的字却含蓄的是“看哥时间。”发完这行字,斑斑把手机扔在被窝里郁闷地挠头皮。他谈恋爱的时候不是这么内敛的人来着,放在以前他会直接约在今晚,如果被拒绝而换时间的话他也不会在意,可这次总感觉有点不一样。大概是因为关系的转变中存在太多次缓冲,至今两个人都没找到足够明确的界限而无从下脚。

“明天吧,”崔荣宰回复:“今晚可能有个约会。”

“好。”

斑斑坐起身,他也給崔荣宰准备了点礼物,但还差一件东西准备下午出去买。一串很好看的手链,很适合他。

舒服地冲过一澡,刚刚换好衣服要出门,前台又打来电话说有快递需要取。这哥!收礼多到有些超额的斑斑笑着摇摇头让他直接送上来就好。自己在泰国的日子里几乎全被崔荣宰的示好包围,暖到斑斑感到生活过得太虚幻了。说好的都是不擅煽情的B血型呢?

斑斑的电话再次拨通了崔荣宰的,好笑地问:“这回又送了什么呀?太大的可不行哦,我都快带不回去了。”

“放心,戒指而已,够拿的,要好好带回来哦。”电话那头也盛着笑意,仿佛他们这样的恋爱模式已经延续了有好多年般。

“知道啦。”斑斑走到门口等待快递员,耳旁仍然贴着电话听筒,“不过都这个时候了,这么会制造浪漫的荣宰哥不应该偷悄悄飞到泰国然后亲手送来礼物吗?”

咯咯咯的笑声传到耳边,“斑米看来是电视剧中毒了啊,已经把我当韩剧男主了呢?”

斑斑撇撇嘴,“也不是不可以嘛。”刚好敲门声响起,斑斑把电话拿到一旁,开门的同时还不忘皮一下:“戒指来啦,感觉我一个人会不小心搞丢呢?”对面的男性弯着笑眼,拉过斑斑身侧的手轻轻地放入一枚戒指,右眼下那颗与斑斑相对照的痣漂亮得晃眼,开口时轻缓又温柔:

“要好好戴着哦,搞丢的话哥会很困扰呢。”

“哥……”当真正的浪漫情景袭来时,斑斑反而因为过于震惊而失语,直到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被崔荣宰握进手里好久,才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好想你。”心声在面对真人时再藏不住,被喃喃出口。

“来个拥抱吗?”问出的同时却已经把人搂在怀里,淡淡的麝香环绕着斑斑,所有的感官都被崔荣宰占了位置,便仿佛自己整个人都属于这个人一般,他攥着戒指搂紧了崔荣宰的腰身,觉得异常的踏实。

崔荣宰开心地啄了一口他的脸颊,“难得你这么乖。”

斑斑红着脸侧头瞪过去,“不满意吗?”

“不,很满意。”

气氛甜得齁人,嗓子发紧的斑斑也窥到了崔荣宰偷偷咽口水的喉结。明明不是两个人曾在对方身上设想过的甜蜜,身在其中时却意外地喜欢甚至上瘾。在两个B型血之间也能放肆奔流的甜蜜,我们称之为:爱。


-end-


————————


但还是要祝我可爱小崔生日快乐呀呜呜呜呜妈妈想你😭😭😭😭😭😭😭😭😭😭😭😭😭😭😭😭😭😭😭😭😭😭😭😭😭😭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慵懒的多动症 | Powered by LOFTER